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故事

    贵州省仁怀市高阳堂酒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0:46:46    来源:      浏览:1259次

    贵州省仁怀市高阳堂酒业有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高阳堂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酒业公司,成立于201334号,公司位于中国酒都——贵州茅台镇。

    高阳堂酒业一角

    古有川盐走贵州,秦商聚茅台的繁华写照,这里的“茅台酒”也是历史悠久。茅台镇倚靠赤水河畔,群山环绕,是酱香型白酒酿造的最佳地理位置。更有人称,除茅台镇外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克隆酿造出和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一样品质的酒质

    高阳堂酒业第一酿酒基地便是坐落于贵州茅台镇,约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该基地在茅台镇7.5平方公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内,和享誉全球的贵州茅台酒厂毗邻。公司集生产、储存、包装、销售于一体,成立已有七年之久。得益于它的酿造工艺与茅台一脉相承,如今已成为遵义市行业内知名企业。

    酿酒车间

    高阳堂酒业第二酿酒基地在茅台镇荣昌坝园区内,和茅台酒厂301酿酒车间毗邻,约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

    仓库储藏的粮食酒

    高阳堂酒业第三基地是储存、包装、仓储、物流、办公等一体化的经营基地,位于仁怀市坛厂工业园区(贵州茅台酒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约占地面积11000多平方米高阳堂酒业年产大曲酱香型白酒约2000多吨。其酿造工艺与茅台一脉相承共享赤水河之水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采用科学独特的传统工艺及祖传秘酿精心酿制而成。从端午踩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发酵、七次取酒,历时周期一年。其酒体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之特点。

    在茅台镇上千家酒厂中,高阳堂酒业能够立足于此且脱颖而出,不仅得益于它独特的酱香品质,更是与整个团队密切相关。整个团队秉持着踏实人做踏实事的信念,坚持着“不加任何添加物,一生只卖纯粮酒”的企业宗旨,努力酿造出品质有保障的纯粮酒。

    荣誉墙

    据了解,高阳堂酒业创始人许明忠董事长从小就受到茅台酱酒文化和祖辈酿酒的熏陶爱上酱酒的酿造和勾调工艺,和酱酒结下了不解之缘,号“高阳酒痴”。在高中时一边在仁怀市第一中学学习一边在仁怀市职业高中攻读酱香白酒酿造专业,为酿酒、调酒、品酒打下了一定基础。虽然之前从事于教育系统工作,但由于对茅台酱酒文化的喜爱,毅然决然的投身于研究茅台酱香白酒工作中。正所谓“做一行爱一行,不如爱一行做一行”,正是因为热爱,才坚持不懈的研究、潜心的酿造、调制好每一瓶纯粮酒。在不断的努力中先后获得“国家一级酿酒大师”“国家一级调酒大师”和“国家一级品酒大师”荣誉。

    高阳堂酱香系列酒

    正是在高阳堂酒业领导人带领着全体员工始终坚持着“务实追求,保质供量”的经营理念下,高阳堂酒业才会发展到如今的地位。不仅在酱香酒的品质上下功夫改良优化,在人才管理企业经营上也是不断完善,进而推动着高阳堂酒业蓬勃发展。

    如今,高阳堂酒业的发展日益壮大,高阳堂酒业也已拥有多个知名商标品牌酒,其中包括红将、原浆、百家姓、忠盛和定制等系列。酒类销往全国各地。其中,以红将系列更为畅销,各地经销商也因其优良的酿造工艺而汇聚于此,形成友好的合作关系。

    部分红将系列展品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2713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总)网出证(京)字第006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Top